回首頁 | 協會活動相簿 | 聯絡我們
帳號
密碼
關於協會
協會組織章程
創會會長
現任理監事
歷屆理監事
TEL: (02) 2706-7076
FAX: (02) 2706-7266
ADD: (106)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6號3樓
  3F., No.136, Rui’an St.,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Email: 按此寄信
公示資訊
LV訂製皮箱 全世界都幫你裝起來

來源 FunMakr Media發表於 Nov 26th 2008 6:59PM


要我說「只要是男人都該擁有LV訂製皮箱」那就太捧LP了,但如果你真的有打算更上一層樓(可能不只一層)甩開大眾口味、工廠裝配的samsonite,用客製化的精品來彰顯你高人一等的品味的話,我想皮箱界的翹楚「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絕對是首選。



一卡Louis Vuitton手工訂製皮箱是怎麼誕生的呢?


150年前以旅行箱起家的LV,除了市面上的款式可以選擇以外,還有提供個人專屬的訂製皮具服務,他們最自豪的就是,任何你想要裝箱的東西,LV都會盡量滿足你的需求。

根據Men's Vogue的報導,高級皮具製造商LV接受的訂製品訂單,唯一需要嚴格遵循的原則,就是尊重其品牌150年前的始創精神─方便攜帶, 因為Louis Vuitton認為皮箱存在的理由,乃在於裝載和運送,「我們是在做旅行家的業務。」,目前LV特別訂製部門的掌舵人,也是路易威登家族第五代傳人 Patrick-Louis Vuitton表示,「一張客製化的訂單,是在客人的需求和慾望,以及我們對美的堅持和工藝技術之間作出折衷。」

Louis Vuitton每年接受的客製化訂單大約只有450張,而且全部都會送到位於法國阿西涅(Asnieres)的專屬工場精心製作。從接收到客人的訂製要求 和概念,到把獨特的創意轉化成個人化又完美無暇的極致成品,整個過程大概需時四到五個月,而且LV公司規定總共不能超過八個月的時間。

自從Louis Vuitton推出特別訂製的服務,多年來打造過無數各式各樣的訂製品,包括水煙筒、保險箱,甚至是可摺疊的桌椅,以及在1920年應一位法國牧師的要求,製作一套可攜帶的祭壇以及大皮箱,讓他能夠到沙漠去為考古發掘隊做彌撒。

然而想要訂做個人化LV精品,也不是砸錢就一定可以完成的,要是LV認為你的意念過份古怪、浮誇或者不切實際,比方說把LV Logo圖案用成汽車內部裝飾,就像布蘭妮在《Do Something》MV中那樣子,當然像她未經授權擅自取用人家的圖案是不對的啦,結果當然是吃官司要賠錢!即使是付出真金白銀給LV訂做皮具,他們也會保留修改設計和提供建議的權利。

你有什麼想要裝箱但永遠找不到合適箱子的東西嗎?




關於協會 | 公示資訊 | 會員列表 | 展會訊息 | 會員入會申請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中華民國眼鏡發展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