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協會活動相簿 | 聯絡我們
帳號
密碼
關於協會
協會組織章程
創會會長
現任理監事
歷屆理監事
TEL: (02) 2706-7076
FAX: (02) 2706-7266
ADD: (106)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6號3樓
  3F., No.136, Rui’an St.,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Email: 按此寄信
公示資訊
校園美食 - 中原大學附近的夜市


澎湃日式定食 兩百元吃到撐

日式定食 200元
美味屋 中壢市實踐路240號(03)416-3555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1公休


今天我們要到的第1站,就是在中原大學外的平民日式美食,每到用餐時,學生三五成群、附近住戶攜家帶眷,擠在店門口排隊等叫號,就怕來晚了吃不到。


 
 

這200塊的定食真是點對了,光是裡面的生魚片就撈夠本了~~


 


有這裡的厚切豬排,裹上薄薄1層粉先油炸鎖住肉汁,再放到特調的日式醬汁滷到入味,也是店裡的超人氣美食


  

200塊的定食,除了豬排、手捲、生魚片,還有現包現切的大捲壽司,ㄉㄨㄞ ㄉㄨㄞ ㄉㄨㄞ的茶碗蒸,鮮甜清脆的現做沙拉,一口湯一口料的味噌湯,頭家娘可能頭殼壞去不會算喔!

     
 

KISS蜜幸福味彈牙手工Q圓

高記紅心粉圓 5種配料刨冰40元
中壢市力行北街125號(03)466-7723
營業時間:12:00~24:00 每月第2、4周日公休
 

這家金字招牌的紅心粉圓,在中原大學也是響噹噹的老店


 

其實店裡的各種冰品都甜而不膩,每ㄧ口帶有甜蜜幸福ㄟ味,連男同學的接受度都很高喔


 
你看看櫃子裡的幾十種配料,都是當日熬煮的,除了新鮮更是Q勁十足。



雖然只是1碗小小的冰品,老闆可是想破頭發揮創意巧思,才會1天要花到14個小時那麼功夫,老闆還說人客ㄟ幸福就是我ㄟ快樂啦。


 
專賣焗烤 愛到會牽絲
 
玫瑰焗園 綜合海鮮焗烤套餐130元
中壢市大仁五街53號(03)466-5975
營業時間: 12:00~14:00、17:00~21:00

這家店裡鍛鐵、壁爐、桌燈的佈置,充滿濃濃的歐洲浪漫風情。店裡面的焗烤超便宜,可是美味卻不打折扣,所以中原大學的男同學
都愛帶妹來這約會。


 
店裡的焗烤,老闆娘都堅持現點現做,各種不同的醬汁和配料,鋪滿烤盤,再灑上濃郁的起司,打開烤爐的那1刻香味四散,口水要流出來了~


  

有湯、有甜點、還有免費紅茶,如果這份量還不能滿足你的話,只要加30塊,還可以加大份量喔。花小錢就可以享受美食和極度的浪漫,真是太划算了!

 
大爆滿滷味

蘿蔔+絲瓜+鴨翅+豬皮+花干+百頁豆腐+王子麵 95元

大中原平價滷味
中壢市實踐路88號
營業時間:15︰00~03:00


 
先去中原夜市裡那家大爆滿的加熱滷味,腳手卡緊啦,慢來就吃不到啦!


 

傳說中開幕1個月就大爆滿的加熱滷味,能在美食1級戰區的中原夜市竄紅 店家那1大鍋強強滾的滷汁夠濃夠味,才能均勻附著在加熱的食材上,這滷汁的配方可是店家的壓箱寶,店家還自豪的說可以當成湯來喝咧。

   

大學生的食量都超大,所以店家精選的加熱滷味食材,有吃飽也有吃口味的,價錢也都很實在

 



日賣2千顆超大蔥燒包

包好甲蔥燒包
包皮不包餡10元  蔥燒包25元
中壢市實踐路86號(03)4369095

那1鍋蔥燒包煎好了,老闆要準備起鍋,快快快…卡位到前面去搶1個 老闆的精選食材功夫一級棒,從內餡到外皮都扎扎實實,連底皮都煎得酥酥脆脆的才起鍋。



1天狂賣兩千多個的蔥燒包?  真的要叫他第1名

 



網路超人氣飲料王中王



皇后先生  養樂多綠茶35元
中壢市實踐路86號(03)465-0035
營業時間:12:00~24:00

逛中原大學夜市裡除了大吃外,還有1家不能錯過的網路超人氣飲料店。尤其在重口味的美食以後,來1杯透心涼的極品飲料,不論春
夏秋冬都是1種滿足的享受。



店家每推出1種新飲料,都會試過各種不同的比例調製,最後出來的獨門配方絕對好喝,連中央、元智的學生也會專程騎車來這買飲料。



不過老闆很低調不願曝光,因為他怕有太多人要來加盟啦,我們製作單位也是喬了好久,他才答應讓我們在門口拍攝滴。


 


 

專利中藥醬汁奪魂雞排!!


家鄉碳烤雞排   碳烤雞排40元
中壢市實踐路14號(03)456-2369
營業時間;16:00~24:00

超多排隊的~~而且味道超香的 這裡的同學還說,吃他的雞排會上癮


 

 其實店家的雞排是薄利多銷,雞排大1倍價錢卻很平價,人家的雞排用 4兩 的紙袋裝,老闆的碳烤雞排要 8兩 的紙袋才裝得下呢。



其實店家最得意就是那鍋中藥提味的醬汁,獨特的配方完全包住炸過的雞排,就算放到隔天,只要微波一下,就回到剛烤好的原香原味。這個醬汁的配方啊,可是有申請專利的喔!





 
蜜汁窯烤雞 鮮嫩超多汁
品都碳烤 中壢市日新路屈臣氏前
營業時間:17:00~24:00
烤雞皮1片5元  烤雞尾椎1串10元  烤棒棒腿1支9元

中原夜市裡面,還有1家蜜汁窯烤雞,跟一般的碳烤不一樣,店家特別訂做的窯烤烤爐,悶烤出來的雞翅,不僅保留雞肉的香甜原汁,口感還超JUICY、超滑嫩!
 


每天要準備上千支的雞腿、雞翅,老闆事前在家就要準備好所有的材料,不然讓客人買不到白跑1趟,就很失禮了。


 
 
可愛的林老闆,偷偷告訴我們烤雞好吃的秘訣跟肉質有很大的關係喔,事前的醃肉要入味,掛入窯烤的時候要小心控制火候,才能烤出外皮誘人的黃金色澤。




這個烤雞皮真是太神奇了,咬起來竟然有嘎滋嘎滋的口感



 
 
皮脆餡多爆漿車輪餅 


 

田園車輪餅 奶油車輪餅7元
中壢市日新路屈臣氏前
營業時間:16:00~24:00

這爆漿可不是隨便講講,你看老闆在加餡料的時候那股狠勁,就怕做出來的車輪餅,客人大口咬下去沒爆漿會丟面子


 
   本來這是不應該在電視上公開講的,可是為了觀眾朋友,我們只好對不起老闆,因為老闆私底下有講,他們的芋頭餡料完全不摻粉,都是用新鮮芋頭下去做的,成本很高,所以最怕遇到那種專點芋頭口味的客人。嘿嘿嘿,聰明的觀眾朋友...知道意思吼



老闆還要教大家1個小撇步喔,買他們家的車輪餅回去,放隔夜也沒關係,只要用烤箱稍微再烤一下,口感就跟剛做好的一樣喔。


  

關於協會 | 公示資訊 | 會員列表 | 展會訊息 | 會員入會申請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中華民國眼鏡發展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