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協會活動相簿 | 聯絡我們
帳號
密碼
關於協會
協會組織章程
創會會長
現任理監事
歷屆理監事
TEL: (02) 2706-7076
FAX: (02) 2706-7266
ADD: (106)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36號3樓
  3F., No.136, Rui’an St.,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Email: 按此寄信
公示資訊
用消費劵購屋?草屯水岸景觀別墅當紅

用消費劵購屋?草屯水岸景觀別墅當紅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網路地產王)
2008 / 11 / 24 星期一 18:35

南投縣草屯鎮一家建商股東保留戶決定出清,祭出買屋特惠案,自備款10萬元,再月付9900元就可以買總價498萬元的3樓半全新景觀別墅。消費劵不設限使用範圍大,若是全家人湊些現金外加消費劵真的可以輕鬆買下貓羅溪畔水岸景觀別墅!

■居交通動線樞紐 草屯到台中20分鐘

在草屯生活穩定的公教換屋族,是中價位別墅的主力客層,為規避購屋風險,當地人偏愛先建後售的新成屋別墅。詠隆開發「萊茵城堡」中興大道建築系專案副總鄭 浩強調,在草屯鎮推案更需慎選優質地段,以草屯與南投市交界處的碧興路與草溪路段為例,旁邊有三大交通動線優勢~二高、東西向快速道與中投公路,就近到南 崗工業區上班,或在草屯或隔壁的南投市區工作、就學、消費都相當方便,從「萊茵城堡」社區只要一分鐘可直上中二高或東西向快速道路,到台中市鬧區也只需 20分鐘。

■國道6號通車在即 炒熱南投縣觀光

目前國道6號與國道3號霧峰路段銜接的中橫系統交流道,到草屯鎮的東草交流道約9公里,預計月底完工,最快今年底完成驗收,由於台14線中潭公路草屯至埔里路段假日經常塞車,地方人士希望比照國道6號埔里段模式,在農曆春節前通車。

草屯鎮與南投市接鄰兩地人口近20萬,為南投縣的精華區域,也是以觀光與農業為經濟主力的南投縣的經濟中心,國道6號通車將導入大量遊客繁榮地方,連帶炒熱草屯與埔里旅遊線的泛地產相關行業。

【網路地產王/劉祈相/南投報導】

更新日期:2008/11/24   20:21


★套裝行程報馬仔★        ★訂票詢問&匯款資訊★       ★台灣租車巴士服務★


關於協會 | 公示資訊 | 會員列表 | 展會訊息 | 會員入會申請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中華民國眼鏡發展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