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協會活動相簿 | 聯絡我們
帳號
密碼
返回協會首頁
返回公司首頁
代理品牌
2020台北進口眼鏡大展延期舉辦通知
2019台北進口眼鏡大展
2018中南北巡迴眼鏡展
2017 南中北巡迴眼鏡展
2016巡迴展 廣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預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參展廠商 預告
點閱率: 13,648 人次
台新銀行
明日光學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Tomorrow Optical Trading Co., Ltd.
Hugo Boss
 

Q5THugo Boss來自德國,1923年,Hugo Boss先生以其名字創立了一家男裝生產商。但數年後,因德國經濟蕭條影響而陷入破產。三十年代至四十年代初,Hugo Boss轉為生產德國突擊隊(Storm Troopers)和德國政治軍事組織German SS的制服,而且專門供應納粹少年團的全套裝備。

戰後,家族生意已傳至第三代。1953年,Hugo Boss初次生產男士禮服。踏入七十年代,Hugo Boss更生產高級時裝及運動服,正式進軍時裝界。1985年,Hugo Boss於德國上市。1991年,Hugo Boss全盤生意被一家義大利時裝集團Marzotto所收購,從此Boss家族與Hugo Boss品牌再無關係。

Hugo Boss分三條fashion line,BOSS Hugo Boss、HUGO Hugo Boss 和 BALDESSARINI。

HUGO BOSS于80年代初開始進軍香水世界,它的香水產品依然遵循三大系:BOSSHUGO,和 BALDESSARINI,這三個品牌分別代表三種不同的氣質和生活信念。 

2000年BOSS涉足女性香水市場,推出第一款女用香水BOSS WOMAN。依舊不變的還是那種成功與睿智的氣質。簡單,自信,個人風格。她的自信來自於她的生命力,獨立,進取,思維敏捷,善於處理人際關係,完全擯棄傳統女強人的強悍作風。即使在男性菁英的領域裏,也能以她的圓潤溫柔的女性特質,聰明和諧地與男性共處。瓶身也表現為一種簡單,明快,俐落的風格,同時體現澎湃動力與女性的成熟和蓄。籍著BOSS WOMAN,BOSS的理念得以成功地傳達給女性,而不再僅僅是男士的最愛。

關於協會 | 公示資訊 | 會員列表 | 展會訊息 | 會員入會申請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中華民國眼鏡發展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