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協會活動相簿 | 聯絡我們
帳號
密碼
返回協會首頁
返回公司首頁
代理品牌
2020台北進口眼鏡大展延期舉辦通知
2019台北進口眼鏡大展
2018中南北巡迴眼鏡展
2017 南中北巡迴眼鏡展
2016巡迴展 廣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預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參展廠商 預告
點閱率: 14,856 人次
台新銀行
清眼堂企業有限公司 Miin Fen Industrial Inc.
Celine Dion

Celine Dion 是世界知名的女歌手,予人印象高貴典雅,再配合其天賜悠揚的歌聲,確實令人著迷,去年年底推出的全新專輯Taking Chances 及現正於北美站舉行得火熱的2008/2009 Taking Chances World Tour 為其非凡的音樂事業開展新的一頁。與此同時,Celine Dion Eyes 全新太陽眼鏡系列亦已隆重登場,給時代女性帶來奢華的全新體驗。仰慕他的風格與魅力,汲取這位成功女性的象徵,以其名字直接作為品牌商標,創造出周邊商品其高貴優雅風範,積極創造自我成就,Celine Dion不再只是席琳狄翁,而是具有更高的品牌價值。

Celine Dion太陽眼鏡系列(立牌款-CD-4104S)

Celine Dion 全新2009 太陽眼鏡系列,款款造型均在構思上用足了心意,鏡臂上剔透閃亮的CRYSTALLIZEDTM - 施華洛世奇元素,散發女性神秘高貴的氣質,Celine Dion Eyes 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在設計師的巧思與創意下,系列以浪漫的沙灘為靈感來源。精挑細選的海洋元素與閃爍奢華的CRYSTALLIZEDTM - 施華洛世奇元素 配合得天衣無縫,加上流行的復古大鏡框,設計出一系列典雅而充滿時尚感的太陽眼鏡,在保護細緻雙眼的同時,盡情演繹都會女性的高雅品味及迷人魅力,將Celine Dion 雍容華麗的風格完整呈現。
精緻優雅的懷舊大鏡框太陽眼鏡是這個系列的主打作。CD4104S以彈性白銅片前圈配搭手製板材鏡臂,或是配上經典的長方形膠鏡框CD5066S,利用三層拼色的手製板材加上斜面切割,顯出不同層次的顏色,勾畫出另一種懷舊味道,脫俗而典雅,鏡臂上鑲嵌著有Celine Dion 字樣的橢圓珍珠貝標誌牌,充滿浪漫的海洋氣息,圍繞周邊的CRYSTALLIZEDTM -施華洛世奇元素,效果搶眼。這種別出心裁的設計,令整副太陽鏡更顯瑰麗,懷舊太陽鏡的捧場客絕對不容錯過﹗
CD4105S‧CD5062S ‧CD5063S的設計靈感來自於陽光照耀下的海平面, 其中CD5062S以復古大圓鏡框及女性化的線條打造剛柔並濟的獨特美感,仿波浪紋的花奔圖案以鐳射技術刻於亞加力膠鏡片上,綴以CRYSTALLIZEDTM -施華洛世奇元素,修飾著鏡臂,宛如海面上灑遍璀璨奪目的碎鑽,閃爍著冷光。
海浪輕吻著沙灘,留下一道道交織的弧線,幻化成CD5067S 鏡臂上夢幻而甜美的裝飾。CRYSTALLIZEDTM - 施華洛世奇元素 與細緻的閃粉裝飾互相揮映,仿如海水中的細沙在夕陽下呈現出點點金光,層次豐富而有動感。手製膠板材造的鵝蛋形鏡框配以金屬裝飾,備有閃黑色、閃啡及閃紫色供選擇,顯現女性的高貴美態。

絲帶是時裝設計中永恆不變的元素,亦是CD4103S、CD5064S 及CD5065S 三款太陽眼鏡的構思來源。交錯的絲帶織出各種細膩圖案置於鏡臂上,增添了幾分柔美氣息,茶杯形膠太陽鏡CD5065S,鏡臂上的金屬裝飾尤如一條輕柔飄逸的絲帶,配上精緻的CRYSTALLIZEDTM - 施華洛世奇元素,散發浪漫甜美氛圍,必定成為女士們熱門的款式選擇。

Celine Dion光學眼鏡系列(立牌款-CD-3136)
靈感來自原野森林的優雅線條和感性呼喚,本季的Celine Dion Eyes 光學眼鏡系列揉合了充滿藝術感的裝飾和Art Deco 創作風格,展現出女性的時尚魅力和嫵媚的一面。設計師巧妙地演繹出國際殿堂級歌手
Celine Dion 的動人神采,無論由哪一位女士配戴,都能夠流露迷人的自信。大自然的清新氣息,配合猶如珠寶一般的細緻雕飾,交織成充滿層次感的獨到神韻。有開窗設計的CD3134 全框不銹鋼光學眼鏡,鏡臂上精緻的金屬樹葉裝飾鑲有 CRYSTALLIZED™ –施華洛世奇元素 ,

閃耀之中流露自然的風格。CD7045 全框眼鏡則採用了優質手製膠板材,以及令配戴起來更覺舒適的彈簧鉸鏈,配合鏡臂前端的開窗設計、飾件上精美切割的水晶石和色調柔和的樹脂滴色裝飾,每個細節都盡見心思。在CD3136 以及CD7047 兩款眼鏡的鏡臂之上,皆鑲嵌了CRYSTALLIZED™ –施華洛世奇元素 ,閃爍的光芒照耀著臂上的藤蔓及花卉圖樣,感覺浪漫迷人。CD3136 以全框不銹鋼鏡框配以鏡臂前端的開窗設計,活潑輕巧﹔而CD7047 則採用優質手製膠板材塑造前圈,造型時尚奪目,各具特色。
關於協會 | 公示資訊 | 會員列表 | 展會訊息 | 會員入會申請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中華民國眼鏡發展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