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協會活動相簿 | 聯絡我們
帳號
密碼
返回協會首頁
返回公司首頁
代理品牌
2020台北進口眼鏡大展延期舉辦通知
2019台北進口眼鏡大展
2018中南北巡迴眼鏡展
2017 南中北巡迴眼鏡展
2016巡迴展 廣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預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參展廠商 預告
點閱率: 14,846 人次
台新銀行
清眼堂企業有限公司 Miin Fen Industrial Inc.
YOKYU ODYSSEY

純鈦紳士光學鏡架
悠久YOKYU ODYSSEY在鏡框製作中,以舒適度.機能性為主要訴求,秉持著MADE  IN  JAPAN 在
世界的驕傲,堅持為高品質製作把關。全系列金屬紳士框均選用純鈦材質( PURE  TITANIUM ),極致俐落的線條;高品質的精益堅持。

除一般男士喜愛的傳統高質感金屬鏡架外,以男框品牌年輕化思維下投注新興活力,提高購買選擇性及消費年齡層,唯一堅持不變的是日本打造的高品質,框型及設計上靈活運用不同元素呈現更年輕化的設計風格,裝頭位置多採加寬設計增進其機能性,彎弧鏡腳於配戴時更具舒適感。
悠久磁鐵前掛偏光太陽眼鏡

一鏡兩用 實用兼備  脫戴間展現男性的俐落感
YO前掛式偏光太陽鏡,選用日本 SANKOH鏡片(是目前市面上頂級的偏光片) 厚度1.5mm偏光片 POLARIZED 品質更為穩定不易破片,YO後框鏡架純鈦材質,採IP電鍍,質地優良不易褪色與腐蝕,磁鐵鉤式設計更不易脫落晃動。


偏光鏡片特性
偏光鏡片( Polarized Lens )又稱為PL鏡片,最簡單的原理就是過濾掉大部分不同方向震盪的光,只讓某一特定方向的光通過,主要的功能是用來消除物體表面所產生之反光以增加影像之清晰度,因此如側邊眩光或來自水面、馬路上、雪地、玻璃的反射及折射,均可得到較好的消除作用,同時也具備抗紫外線及抵擋夜間的炫光 (令人討厭的強光燈) 的功用,日製偏光片品質優良,長時間配戴眼睛也不容易感到不適。

關於協會 | 公示資訊 | 會員列表 | 展會訊息 | 會員入會申請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中華民國眼鏡發展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