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協會活動相簿 | 聯絡我們
帳號
密碼
返回協會首頁
返回公司首頁
代理品牌
2020台北進口眼鏡大展延期舉辦通知
2019台北進口眼鏡大展
2018中南北巡迴眼鏡展
2017 南中北巡迴眼鏡展
2016巡迴展 廣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預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參展廠商 預告
點閱率: 14,853 人次
台新銀行
清眼堂企業有限公司 Miin Fen Industrial Inc.
Nikon

尼康是聞名全球的光學公司旗下的產品線包含相機、雙筒望遠鏡、眼鏡等等今日,尼康的分公司和工廠遍佈全球。
尼康於1917年合併成立“日本光學公司”當時,主要產品為雙筒望遠鏡、顯微鏡和勘測用光學測量設備。1975年,經過多年的研發,尼康第一個光學眼鏡系列--FB系列問世。
在1970年代,日本光學眼鏡產品還處於未成熟的開發期,大部分的眼鏡市場仍被歐洲國家—例如:做法,尼康最初的理念便是製作出最適合亞洲人臉孔配戴的眼鏡。度量過好幾百人的臉孔後,尼康設計出最佳的框型和大小同時融合科學化的製造概念,領導、刺激日本眼鏡市場走向成熟期。

而影響眼鏡市場更深的,是尼康於1981年研發出全球第一支“鈦金屬”眼鏡。NASA委任尼康為太空船計畫以及太空實驗室製作鈦金屬相機,並在1981年,於哥倫比亞太空梭通過測試。經由鈦金屬相機不斷的研發和測試,尼康將這新的科技做更靈活的運用—世界上首副“鈦金屬眼鏡”。

NIKON 八孔無邊系列-超細‧無負擔‧超舒適‧設計多變

‧無螺絲設計,鏡片不易鬆動
‧安全性更高
‧可任意更換圈形                       
‧活動式鼻墊不需人工調整
‧材質採用DURA TITANIUM    
‧不含鎳
‧簡易的組裝工具設計               
‧十分輕巧‧舒適‧無負擔
‧無邊款式不退流行

關於協會 | 公示資訊 | 會員列表 | 展會訊息 | 會員入會申請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中華民國眼鏡發展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