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協會活動相簿 | 聯絡我們
帳號
密碼
返回協會首頁
返回公司首頁
代理品牌
2020台北進口眼鏡大展延期舉辦通知
2019台北進口眼鏡大展
2018中南北巡迴眼鏡展
2017 南中北巡迴眼鏡展
2016巡迴展 廣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預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參展廠商 預告
點閱率: 14,855 人次
台新銀行
清眼堂企業有限公司 Miin Fen Industrial Inc.
MAJI

時尚設計師-橋本倫周Rinshu Hashimoto
1985 成立MAJI MASATOMO Creation。
1992橋本倫周成立MASATOMO公司
    同年巴黎男士服飾系列問世,於巴黎巴士底戲劇院‧巴黎加百利學院發表。
1993橋本倫周於巴黎摩登藝術博物館發表新系列後爾後
1998他的流行時尚受CNN報導因此奠定了橋本倫周國際設計師地位
2008 至今,皆持續於巴黎發表每年春夏及秋冬新款服飾

來自日本的服飾品牌,於國際間大放異彩後設計觸角更擴展於眼鏡‧手錶‧家飾週邊設計近年成立MA-JI  AMANASU DREAM  CO.  積極參與多部電影製作。

MAJI MASATOMO眼鏡系列『近未來的男性雅痞風格

目標族群:設定為25~40多歲的男性追求 “近未來的男性雅痞風格”
此亦為MA-JI MASATOMO的品牌概念.....
結構設計
MAJI MASATOMO不論在材質‧結構還是設計精緻度上,結合機能性並創造出自己獨特的時尚風潮。

型體鑄造-展現有型的結構線條多款莊頭(end piece)使用B-鈦材彈性佳,提供更高的舒適感,經過研發後,在型體結構設計上以不同形式和鏡腳連結,展現流暢‧立體且具設計感線條,並擅長使用雷射切割‧塗料上色及異材質結合等精緻的細節設計,這也是MA-JI MASATOMO眼鏡品牌的一大特點。

 

MA-JI MASATOMO副牌

捨棄繁複立體結構設計,以簡潔線條及機能性設計創造品牌另一精神
橋本倫周Rinshu Hashimoto從男裝設計一路走來,因了解而希望創造更多...

膠框系列-霧黑十字 X 潮流品味
側面絞練處厚板可增加強度不易變形,整體框型經切削,簡潔線條可修飾臉型黑色膠板經切割後呈現光澤度,花色板則表現漸層質地變化,搭配霧面黑色十字立體裝飾,結合實用功能和潮流品味。
機能性系列
簡潔結構造型,捨棄腳板上的立體裝飾,保留最符合人性的機能設計,於end piece處使用B-鈦材質,增加機能性能更符合頭形且不易變形。是喜歡現代感簡潔線條,呈現質感專業的職場男性不可或缺的單品。

鈦金屬紳士框-利用表面層次及金屬電鍍的不同,呈現出上下2種色澤,其簡潔設計充分表達MAJI MAJI品牌精神....鈦金屬材質半鏤空框面設計還具有加寬效果,腳板採用B-鈦材質彈性佳,配戴較為舒適,很適合一般長時間配戴眼鏡的消費者。

 

關於協會 | 公示資訊 | 會員列表 | 展會訊息 | 會員入會申請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中華民國眼鏡發展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