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協會活動相簿 | 聯絡我們
帳號
密碼
返回協會首頁
返回公司首頁
代理品牌
2020台北進口眼鏡大展延期舉辦通知
2019台北進口眼鏡大展
2018中南北巡迴眼鏡展
2017 南中北巡迴眼鏡展
2016巡迴展 廣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預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參展廠商 預告
點閱率: 14,830 人次
台新銀行
清眼堂企業有限公司 Miin Fen Industrial Inc.
Masaki Matsushima

日本設計師 - 松島正樹Masaki Matsushima

1963    7月14日,愛知縣名古屋市生。
1985    畢業於"文化服裝學院ファッション工科,進入トキオ・クマガイ・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擔任助手設計。
1987    10月熊谷登喜夫死後,就任トキオ・クマガイ・オム・ドゥ・ニュイ的設計
1990     2月,擔任阪本龍一的"BEAUTY TOUR '90的舞台服裝設計.10月成為トキオ・クマガイ(熊 谷登喜夫)的首席設計
1992    4月成立了マサキ・マツシマ・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松島正樹國際公司).同年10月,在東京初次亮相
1994    9月在巴黎成立了松島.正樹.歐洲S.A.R.L. 
1995    首次於巴黎發表春夏新裝
1996    首次於巴黎發表男士春夏新裝
2001    發表同名眼鏡品牌

東京の若手デザイナーのなかでも人気急上昇の松島正樹。
「二次元的な眼でしか見られないファッションを內面的にもスタイリッシュに表現すること」をコンセプトに活躍中

「所見的時尚不只由二次元的眼;同時也從內散發質感」活耀於這樣的概念中

來自日本的新銳設計師松島正樹是繼三宅一生、川久保玲、高田賢三之後,最被時裝界看好的後起之秀!在國際上也享有極高的榮譽和知名度,更被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視為日本設計師時尚指標松島正樹崇尚極簡風格,2001年 首度將設計領域從香水、服飾、女鞋等跨足到眼鏡上。其簡潔有力的經典設計,一推出就受到消費群的喜愛,並得到日本眼鏡時尚大獎的榮耀與肯定。

男性收藏的推薦品牌

以金屬材質構成形體變化為設計主軸,透過各種形式將素材的材質特性充分發揮,使用β鈦金屬,讓舒適感提高減輕負擔,脫‧戴不易變形,結合日本板材質地更顯渾厚,在形體塑造上更積極創造突破眼鏡原有的四方框架,更為時尚有型。

Masaki Matsushima-SKULL系列

最新推出的SKULL系列,再度挑戰視覺時尚品味的基本概念,特別挑選出Masaki Matsushima經典款加入骷髏元素,在不破壞原本的結構及功能性,結合款型、線條,擦撞出獨創性且具藝術性的一個未來派設計,Masaki Matsushima將其概念運用於眼鏡設計上,直接而強烈,表達一種自我時尚的Style。

Masaki Matsushima-鎂系列紀念款

MASAKI紀念款利用NC 3D立體切割,形體之間,追求超越限制的藝術極致表現,在造型與功能之間找到完美的平衡點,選用鎂材質的輕巧;展現厚實造型切割的粗曠美感,依然舒適;可拆式矽膠鼻墊將壓迫和不舒適感減到最低,不同於一般鎂的電鍍過程,表層經過特殊專利科技的“電解酸化表面處理”(PEO)加工,增加了製作的難度;但卻大大的提升了表面硬度、耐磨度和抗腐蝕度。

獨具造型外放框面與單純渾厚板料腳的完美組合,再一次將Masaki Matsushima推至巔峰。
關於協會 | 公示資訊 | 會員列表 | 展會訊息 | 會員入會申請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中華民國眼鏡發展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