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協會活動相簿 | 聯絡我們
帳號
密碼
返回協會首頁
返回公司首頁
代理品牌
2020台北進口眼鏡大展延期舉辦通知
2019台北進口眼鏡大展
2018中南北巡迴眼鏡展
2017 南中北巡迴眼鏡展
2016巡迴展 廣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預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參展廠商 預告
點閱率: 14,849 人次
台新銀行
清眼堂企業有限公司 Miin Fen Industrial Inc.
JAPONISM

JAPONISM (意喻:日本風格) 源自於一種 “日本風格” 的變遷。19世紀末,在日本藝術對西洋美術及歐美流行時尚帶來了影響的樂章…

1984年成立的眼鏡設計公司,以我們在服飾製造廠和眼鏡商社及OEM 的經驗作為基石,加入日本的美和足以和世界水準媲美的生產技術,由BOSTON CLUB設計師笠島博信所帶領的設計團隊,現在為日系品牌的領導者,秉持高品質、簡單的設計、框架本身的存在感,創造出一次次新穎亮眼的設計,而同時也顧慮到機能性和實用性,表現出一種貼近生活的情趣。並產自於最高工藝的“福井市” ─日本最大的眼鏡製造地。

JAPONISM的設計哲學, 將“美感”融入細節中
“機能包覆在自然的形狀內的框架” 這就是 Japonism
JAPONISM鏡架的著作、設計和表面微米的切割,凝縮眾獨特性於一身。

絕妙的立體質感魅力
JN-458/459腳版頭和鏡腳選用同樣厚實板材,透過整體切割展現品牌一貫俐落感,原廠彈簧植入鏡腳,增加舒適度;JN-460此款設計是根據JN-430/431衍生而出,更加著重在JAPONISM的品牌特質-100% MADE  IN  JAPAN 高品質技術融合感性線條,在眼鏡側邊使用高彈性βtitanium不只增加其舒適度並增加其眼鏡強度,JN-476集結多道繁複工藝於一身,壓縮2.2mm厚度的鈦金屬幾乎90度的彎曲曲線創造出的框型,連日本人都自豪的達人的技藝,簡潔優雅而漂亮!JN-485獨特的款型,添一分太多減一分太少。此款設計講求舒適度。上眉邊採用β鈦材質,一體成型。塑料腳板頭蓋採用油壓製作,既可包覆住鎖鏈又不會破壞整體圈型。

最理想的設計就在於達人的手工藝,藉由彼此的互相切磋琢磨,達人們的層次越來越高,也因這層關係,JAPONISM的演進將永不停歇。

HIGH STAGE JN-1002
和High Stage首款JN-1001的柔和線條與圈型相比,最新的第二款JN-1002設計則較銳利。
新的鏡片處理方式--CBD (中樑核心系統),核心和中樑可從鏡架上移除,將鏡片放在中樑底端,便可將它再放回鏡架中。透過新的系統將可減輕鏡片的負擔和衝擊。
打破鏡架就該包覆住鏡片的既有概念,此款將鏡片和鏡框切割成兩個部份。上下眉邊皆使用純鈦製作。藉由改變眉邊的厚度、壓印的方式和硬化的時間創造出一點彈性。CBS系統可以防止鏡架扭曲或變形。除了框架結構的改變,還有離子電鍍*1和特殊表面處理*2。
col.01特點是手工完成製作。上眉邊使用竹棍子仔細上色後,再加熱著色。

備註:
*1 離子電鍍. 被蒸發的材料在基底金屬板上創造出一層薄膜。因純鈦材質的耐久性和耐腐蝕性,故使用純鈦為基底金屬板。

*2 處理方法. 在壓縮空氣中噴灑粉狀的研磨劑於產品表面。這是一般多用於汽車引擎內的高科技技術,可使表面更堅硬不易刮傷。
關於協會 | 公示資訊 | 會員列表 | 展會訊息 | 會員入會申請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中華民國眼鏡發展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