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協會活動相簿 | 聯絡我們
帳號
密碼
返回協會首頁
返回公司首頁
代理品牌
2020台北進口眼鏡大展延期舉辦通知
2019台北進口眼鏡大展
2018中南北巡迴眼鏡展
2017 南中北巡迴眼鏡展
2016巡迴展 廣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預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參展廠商 預告
點閱率: 10,564 人次
台新銀行
非等式(股)有限公司 Avanti Co., Ltd.
MIKADO

品牌簡介:

MIKADO為日本天皇的意思,早期象徵著天皇在日本國中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到現在日本皇室雖然沒有太大實質上的權力,但還是很受到日本國人的愛戴及禮遇,其皇室所要求的品味更是一般百姓所嚮往及追求。

MIKADO品牌獨特個性化的設計,從簡約中求變化,一推出即受到客戶及消費者的喜好,部份產品更使用只有0.6mm厚度的B鈦材質,配戴起來更加輕盈舒適無壓迫感,就算長時間配戴也不會造成您的不適。
另外MIkado針對各消費群也推出不同的產品,例如:運用特殊且精緻的高科技的做法,鏡架及鏡腳3D裁切,充分展現出產品工藝和質感;另外特殊消費者加寬加長鏡腳的男性鏡架設計或是鑲嵌著施華洛思奇水晶的淑女鏡架,更有著時下流行復古風的板料鏡架,充分展現出MIKADO品牌是的全方位客層的考量。

另外著色也是此品牌的一大特色,全系列產品運用IP電鍍及採用日本廠高科技的表面處理,讓產品的壽命更延長,色彩更活潑,品質更好,比市面上一般烤漆增加一倍以上的壽命。

產品特色:

1)0.6mm B鈦材質,輕柔配戴舒適。
2)2mm~2.5mm厚鈦板3D的高工藝設計。
3)摟空線條設計,凸顯設計感。
4) 鑲嵌著施華洛思奇水晶的鏡架。

材    質:純鈦、B鈦
著    色:IP電鍍;日本廠電鍍
目標客層:20~40歲


總代理: 非等式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協會 | 公示資訊 | 會員列表 | 展會訊息 | 會員入會申請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中華民國眼鏡發展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