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協會活動相簿 | 聯絡我們
帳號
密碼
返回協會首頁
返回公司首頁
代理品牌
2020台北進口眼鏡大展延期舉辦通知
2019台北進口眼鏡大展
2018中南北巡迴眼鏡展
2017 南中北巡迴眼鏡展
2016巡迴展 廣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預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參展廠商 預告
點閱率: 10,564 人次
台新銀行
非等式(股)有限公司 Avanti Co., Ltd.
Guy Laroche

關於Guy Laroche

「我的意圖是讓高級訂製服變成一種摩登的生活必需品,一種簡單而時髦、別緻的穿著法則。」打破高級訂製服的「套裝法則」,為美國創造出第一個不成套服裝系列的設計師Guy Laroche,如此形容他對高級訂製服的看法。

Guy Laroche是一個非常貼近真實生活的設計師,他很重視服裝和人體的一致性,強調服裝必須穿起來絕對自然,讓人體能夠自由伸展,並且藉由人的穿著賦予服裝精神與生命,否則服裝只是空無一物,沒有生命的物質。

年輕時期離開了學校的基礎教育之後,Guy Laroche就展開一段非常放任、輕鬆愉快的自我訓練,他讓自己完全投入於對自我的追尋,任由天賦帶領他遊走,15歲時,當他售出他的印刷素描畫給Yves Saint Laurent,也許就證明了他對服裝設計的天賦逐漸被肯定,而18歲時,Guy Laroche就開始擔任Dorothee Bis的助理,並在1957年,Guy設計一件青春洋溢的時裝,背部鏤空的綴珠禮服,風靡法國服裝界,因此而聲名大噪,同時他也在同年開設了他的第一間女裝店,除了高級訂製服,Guy Laroche也有自有品牌的時裝設計發表

品牌特性

1.GL logo大量的用在鏡腳上,顯現出品logo對一個品牌的識別重要性。
2.開發設計上針對亞洲人臉型所設計,讓人配戴起來相當舒適。
3.全系列的運用施華洛思奇水晶等,點綴在商品上更凸顯出品牌的價值。
4.高級手錶中才見到的貝殼錶面,也運用到鏡架的部份商品的logo底層。
5.法國知名品牌,在全球擁有高知名度,售價只有歐洲品牌的一半。

材質

1. 鈦
2. B鈦
3. 板料
4. 不鏽鋼
關於協會 | 公示資訊 | 會員列表 | 展會訊息 | 會員入會申請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中華民國眼鏡發展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