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協會活動相簿 | 聯絡我們
帳號
密碼
返回協會首頁
返回公司首頁
代理品牌
2020台北進口眼鏡大展延期舉辦通知
2019台北進口眼鏡大展
2018中南北巡迴眼鏡展
2017 南中北巡迴眼鏡展
2016巡迴展 廣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預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參展廠商 預告
點閱率: 10,564 人次
台新銀行
非等式(股)有限公司 Avanti Co., Ltd.
Garfield

加菲貓的誕生
1978年的6月Jim Davis這位才華洋溢的漫畫家,創作出加菲貓這個卡通圖騰,並付予它生命,於是加菲貓誕生了,也注定這隻貓開始在全世界大鳴大放。

風靡全世界
全身是橘色,有一點胖,帶一點可愛、幽默、庸懶、酷、最喜歡吃和睡,最討厭就是運動,這就是加菲貓給人的感覺,也因為加菲貓的這些特性,可以讓許多有這些相同習慣和特性的人,稍微的舒解了一些壓力,因為同樣有這樣習慣的加菲貓是多麼受人們歡迎。也就是因為這些習慣和特性造就它吸引人的地方。
它的連載漫畫卡通Garfield & friends從1988年~1995年,連續8年,在美國 哥倫比亞電視台的卡通節目中播出,慢慢的也在全世界很多國家陸續的播出,都相當受到小朋友的歡迎,除了滿足了很多的小朋友視覺享受,也讓很多人擁有很美好的童年回憶。

歡度32歲   
加菲貓在全球的大受歡迎,也為這品牌增加相當多的系列產品,到目前為止,遍及全世界111個國家都能看到加菲貓品牌的足跡,從我們日常生活的食、衣、住、行、娛樂、都有加菲貓品牌系列產品,然而加菲貓的魅力不僅於此,美國 福斯集團,更在2004年推出大螢幕電影版的加菲貓,在全球上映,創造出亮麗的票房銷售佳績,在睽違了2年後,加菲貓第2集的電影,也在2006年7月底在台灣上映,讓所有的加菲貓迷們可以再次的欣賞到它的風采,也在台灣又帶來一陣加菲貓旋風。

產品特色

  1. 運用加菲貓的基本色系及概念,創造彩色繽紛的兒童鏡架。
  2. 採用記憶合金鏡架材質,讓活動力強的小朋友不易變形。
  3. 搭配加菲貓造型的絨毛鏡盒,讓小朋友更愛不釋手。
  4. 使用義大利生產的彈簧鏡腳,讓小朋友配戴更舒適。
關於協會 | 公示資訊 | 會員列表 | 展會訊息 | 會員入會申請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中華民國眼鏡發展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