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協會活動相簿 | 聯絡我們
帳號
密碼
返回協會首頁
返回公司首頁
代理品牌
2020台北進口眼鏡大展延期舉辦通知
2019台北進口眼鏡大展
2018中南北巡迴眼鏡展
2017 南中北巡迴眼鏡展
2016巡迴展 廣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預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參展廠商 預告
點閱率: 15,300 人次
台新銀行
羅登光學有限公司 Ta See Optical Co., Ltd.
ORIENT WATCH

日本東洋時計(TO YO CLOCK) 是我們所熟悉的東方錶ORIENT WATCH的前身,創立於1902年,在1920年由母公司獨立出來,並以ORIENT為品牌名稱,ORIENT其意為旭日東昇的意思。TO YO在1951年時生產了一款外觀端莊大方,且以音樂鈴聲為響鈴的發條鬧鐘,深得消費者喜愛,並因此產品打響ORIENT品牌,除鐘錶外,近年來又投入鏡架與鏡片方面的市場。ORIENT產品發展史是由鐘、手錶、鏡架和鏡片這四種產品串連而成。

ORIENT係一行之多年,且歷史悠久的品牌,並以品質優良、樣式簡單俐落但不失其實用性為號召,產品設計均採簡約但不偏離流行的原則。鏡架承襲此一理念,特別設計適合東方人之紳士框和淑女框,並以此兩種產品為市場主力。淑女框的特點在於鏡腳裝飾係以日本優良傳統工藝之手法,將花草圖案以手工繪色一層一層的上色,以呈現圖案的立體感,再覆蓋一層透明環氧樹脂,整支鏡腳構圖宛如一幅完美精緻的刺繡圖,令人愛不釋手。紳士框則以簡單大方為主,鏡腳上覆蓋一層環氧樹脂,以雷射雕刻出立體波紋,突破傳統單調無變化的設計。

除了外在樣式之著重,ORIENT也了解作為時間的有型表達,唯有內在所有零件天衣無縫的配合與運作,才能提供分毫不差的時間,因此ORIENT在每一個製作流程上都不容許絲毫的誤差與瑕疵。鏡片秉持此精神,並以鐘錶生產技術為基礎,從而發展出品質穩定之光學鏡片,以提供配戴者最真實的視野及最舒適的光學鏡片。

關於協會 | 公示資訊 | 會員列表 | 展會訊息 | 會員入會申請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中華民國眼鏡發展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