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協會活動相簿 | 聯絡我們
帳號
密碼
返回協會首頁
返回公司首頁
代理品牌
2020台北進口眼鏡大展延期舉辦通知
2019台北進口眼鏡大展
2018中南北巡迴眼鏡展
2017 南中北巡迴眼鏡展
2016巡迴展 廣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預告
2015南中北眼鏡巡迴展 (08.10-08.12) 參展廠商 預告
點閱率: 12,779 人次
台新銀行
九榕有限公司 Kou Long Optical Co., Ltd.
MAXIS

品牌名稱:MAXIS
產地:JAPAN(日本)
材質:Pure Titanium、β- Titanium、版料。
MAXIS-此品牌名稱同時擁有兩個不同涵義的解釋。以『MAX‧IS』來看的話,這是個具有十分野心的解釋,“為最極致”即是在傳達此品牌。而另一個解釋,是將它分解成『M‧AXIS』。M-代表著megane(眼鏡的日文發音)、material(材質)、manufacture(生產)和message(訊息)。AXIS-指的是以肩負著“M”所總括的一切為主軸,追求時尚美感,且能提供配戴者任意玩藝術的樂趣。

E□SERIES  都會成熟風的系列
都會成熟風的系列是專為都會型男所設計。眼鏡也能盡享如同服飾般的多變樂趣。此款都會歐風設計,是使人能沉浸在隨心變換裝飾品之樂趣的時尚高級精品。在鏡腳的部份有一個正方型的裝飾品,此部位的設計便是可讓人隨意更換的重點所在。而另一款式更是可將金屬鏡腳輕鬆更換為板料鏡腳,此款也被視為極具都會知性美感的一型。隱藏在這幾款的特殊鏡腳中的技術,是為本公司新一代設計師跨時代的巨作!(此設計在2005年日本IOFT國際綜合展奪得2006年新品最佳設計獎) 

B□SERIES  商務簡約系列
此款商務簡約系列的設計最適合走清爽簡約風之紳士。有如穿著一身簡潔素雅的男性西服,具有一種專屬都會商務男士的獨特氣息。時尚基本樣式是令人無法移開視線的焦點,此款便是追求清爽尊榮時尚風之最佳選擇。(圖檔maxis-4.5)

關於協會 | 公示資訊 | 會員列表 | 展會訊息 | 會員入會申請表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9 中華民國眼鏡發展協會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好點子數位創意